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喷煤机运行平稳质量可靠

2021-10-18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喷煤机是将煤块破碎并磨成煤粉的机械,它是煤粉炉的重要辅助设备。磨煤过程是煤被破碎及其表面积不断增加的过程。要增加新的表面积,须克服固体分子间的结合力,因而需消耗**。煤在喷煤机中被磨制成煤粉,喷煤机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其中压碎过程消耗的***省。研碎过程较费**。各种喷煤机在制粉过程中都兼有上述的两种或三种方式,但以何种为主则视喷煤机的类型而定。
     喷煤机工作原理:
首先原煤进入磨辊与磨盘的碾磨区域,在磨辊的滚压碾磨下磨制成煤粉。磨辊的加载力是磨煤机**经济运行的重要参数,随着磨辊加载力提高,磨辊碾磨压力**,煤粉变细,磨煤出粒提高,煤粉颗粒特性系数n变大,磨煤单耗降低,但磨煤机设备振动加剧,磨损过快,碾磨部件使用寿命降低。喷煤机具有把供给、多级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集中一次完成的特点。具有燃烧均匀,**,无黑烟等,既能节省50燃煤,又符合环保要求,是企业降低成本、降低污染指标的**产品。原煤经过本机一系列的粉碎工艺变成较细粉粒,被风叶以150毫米水柱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燃烧达到完全燃烧目的。

上一篇:锅炉专用喷煤机的改造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