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锅炉专用喷煤机的改造

2021-10-04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以煤粉部分替代冶金焦炭,使高炉锅炉专用喷煤机需要进行如下改造:
  一、改变结构,防止煤粉直接冲刷叶轮,形成涡流磨损。
  二、增强叶轮及各个部件材质硬度及性。
  三、缩小各部间隙,增强密封风强度,内部再循环,减少二次磨损。
  四、提升金属的利用率。炼铁焦比降低,生铁成本下降。调剂炉况热制度及稳定运行。
  喷煤机是将煤块破碎并磨成煤粉的机械,它是煤粉炉的重要辅助设备。磨煤过程是煤被破碎及其表面积不断增加的过程。要增加新的表面积,需要克服固体分子间的结合力,因而需消耗**。煤在喷煤机中被磨制成煤粉,喷煤机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
    锅炉专用喷煤机内部温度场均匀,炉膛内被加热体的受热覆盖面大,炉渣不粘在工件表面,产品质量好;高温区内的停留时间长,因而燃烧速率不错,烟道直接排放没有黑烟,呈蒸汽状白烟;点火容易,升温快,工作速率大为提升;送风量、燃煤输入量可按需改变,并能在较宽范围内调节炉温和火焰长短,达到实际需要。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