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锅炉专用喷煤机的结构特点与工作原理

2019-01-21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锅炉专用喷煤机由粉碎室、风扇室二部分组成,旋转轴上分别装有二套工作装置,以Y型系列电机驱动,采用(B型)三角带传动,机体由上、下壳体组成,其中上壳体有进煤口和进风口,进风口用挡板调节进风量,在风机室上部设有煤粉和空气混合后拔出,下壳体地脚与槽钢底用螺栓固定,机体内的粉碎室内部镶有固定衬板和侧板,在风扇室部位,在轴上装有固定风扇体。

   煤粉分离器底部与主机上壳体连接,顶端有煤粉输出管与胶管连接,在分离器的斜切面   焊有大颗粒煤粉回流管与上壳入料口连接。使燃煤得以充分燃烧。可为烘干机提供强劲的空间热强度,使烘干机热强度得以极大提升。减少燃煤的热量损失。温度均衡稳定。燃煤的快速燃烧,火焰的快速运行,半封闭式的燃烧室和充足合理的空气补给不仅促成了燃烧,而且还大大降低了燃煤的热量损失,为充分利用原煤,开辟了一条新路。进入燃烧室的煤粉几乎是瞬间猛烈燃烧,所形成的热量又瞬间提供给了烘干机,除燃烧室内耐火材料吸收并放出部分热量外,其大部分热量均进入烘干机内。
   喷煤机工作原理如下:
    该套燃烧设备给煤、粉碎、喷出、分离程序是在主机上完成的。火焰温度调整是通过电振给料机对煤的量控制来实现。经过粉碎的微细煤粉通过分离器分选,使小于0.1mm颗粒被煽出燃烧,而大于0.1mm的粉粒,在分离器内管顶部挡帽的作用下,因自身重力而下沉到分离器底部,经回流管进入碎煤腔重新挤磨。在生产使用中要经常检查分离器回流管,不要堵塞。本机之所以具有   的燃尽率,一是有效地发挥了煤粉喷吹技术的特长,即   大限度的扩大了燃煤与空气中氧气的接触面积促成激烈而迅速的氧化过程。二是通过煤粉气流的快速运行与旋转,使挥发分气体薄膜快速脱离固定碳,从而加快了碳燃烧速度。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