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设计出力是在一定的前提下确定的

2019-01-14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WMJ磨煤喷粉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烘干、退火、回火锅炉、蒸汽等。适用场地如:玛钢厂、铸造厂、轧钢厂、带钢厂、水泥厂、锅炉厂行业。可代替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热能源设备,从而可节约40-50%的能源。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其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等特点。

磨煤喷粉机的设计出力是在一定的前提下确定的,实际运行时会受众多条件的影响,主要的有:
    (1)通风量通风量影响煤沿筒体长度过的分布,风量大时煤粉粗,风量小时出力下降。因此,运行时应维持最佳通风量,以维持经济出力。
    (2)载煤量磨煤机内煤量过多或过少,都会使出力下降,磨煤电耗增大因此,应根据磨煤机出入口压差及时调节给煤量,以维持适当的载煤量,煤质变化原煤的水分、粒度增大,可磨性系数减小,都将使磨煤机出力下降。
   (3)护甲形状及磨损程度因为它影响到钢球的跌落高度,护甲磨损后,会使磨煤机出力下降,磨煤喷粉机制粉系统漏风漏风量大,减小了进入磨煤机的风量,磨煤机出力将降低。
   (4)钢球装载量及钢球尺寸钢球装载量过多或过少,都影响出力,因此,应保持合理的钢球充满系数;钢球尺寸要保持合理比例,要定期补入大球、清理出小球。
    影响钢球筒式磨煤喷粉机出力的因素很多,需要按照一定的方式对其进行良好的控制和检验,保证在具体的使用中没有质量性能问题,影响正常的使用效率。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