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喷煤机热效率高可增产节能

2021-06-07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煤在喷煤机中被磨制成煤粉,喷煤机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其中压碎过程消耗的。各种喷煤机在制粉过程中都兼有上述的两种或三种方式,但以何种为主则视喷煤机的类型而定。调节轧距要两端同时等速调节,保持磨辊两端研磨效果一致。轧距表分针变化一个格,轧距变化0.01mm。一皮流量:8000-8500Kg/h,勤检查各研磨设备的研磨效果,要多试筛。

     喷煤机启动前,有适当的气压(先启动空压机,压力达标后再启动喷煤机)。磨辊处于分离状态时,才可以启动喷煤机。喷煤机操作中严格按照重要的标准和程序使用,在市场行业中能够遵守相应的规程。每班至少要测2-3次1、2皮磨的剥刮率,并做好记录。各紧固点要定期检查,如有松动要及时拧紧。各注油点按说明书的规定加油。煤在喷煤机中被磨制成煤粉,喷煤机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其中压碎过程消耗的省。研碎过程费。
    喷煤机热效率高,增产节能,节煤百分之40-50%,无废气排出,而且生产不受阴雨天气的影响,给工厂带来了比较显著的效益。喷煤机螺栓径向调整。在已检查了径向跳动的状况和确定了大正跳动量的位置之后,须在其相对应的另一侧调整螺钉退出相应的距离,以使齿轮向内移动。在径向移动之前,须先将连接法兰螺栓松开,然后转动喷煤机,使齿轮靠其自重下降到调整螺钉上,重新检查径向跳动之前,应将每一个调整螺钉靠到喷煤机法兰上,拧紧连接法兰的螺栓。如果必要,重新进行这一步骤,直至径向跳动在许可的公差范围内为止。由于碾磨部件的旋转,磨成的煤粉被抛至风环处(装有均流导向叶片的环形热风通道称为风环)。原煤由落煤管进入两个碾磨部件的表面之间。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