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行业加快重组整合

2015-06-07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行业加快重组整合在我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磨煤喷粉机企业坚持把自主创新、开放引进作为推动磨煤机产业跨越发展的引擎,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国内外磨煤喷粉机存在差距的原因很多,其中市场需求不同是造成差距的客观原因,由于国际市场上优秀的磨煤机制造商集中在欧美地区,那里大规模的基本建设阶段已过去,市场对砂石料的需求不多,且环保要求又高,势必形成砂石场高度集中以大规模生产来实现环境保护,他们所需磨煤喷粉机规格大、自动化程试想高、机动性强。

      我国磨煤喷粉机行业和世界先进国家相比存在着差距,而这些差距也正是我们的巨大进步空间,为了能早日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只有认清差距,从差距处下手,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才能不断提高我国磨煤喷粉机的综合能力。我国与国际发达国家的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还是技术水平。我国在创新方面与国际发达国家制造水平仍存在着差距,所以国内面临的挑战很大。
     更多磨煤喷粉机,喷煤机资讯请关注泊头科源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上一篇:科源喷煤机关注养老并轨      下一篇:提升喷煤机品质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