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大型喷煤机设备使用方便

2021-01-18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大型喷煤机设备使用方便,炉内温度便于控制,制作的产品性能稳定,该机结构简单、内部紧凑、方便维修、不仅减轻了劳动强度、降低能耗、而且制作环境不受阴雨天气的影响、工厂使用可提高工作效率。大型磨煤喷粉机主要适应于锅炉、烘干机、回转窑等一些小型设备,特点有以下几点

1、节煤环保
我公司的喷煤机通过磨辊和磨盘是原煤粉碎,逐渐磨制成粉末状,通过风扇吹动,进入燃烧室,使煤粉能够充分燃烧,从而达到节煤环保的。
2、生产效率高
喷煤机采用质电机,使在工作中生产效率高。比同类产品多10的生产量。
3、喷煤机更耐磨
公司喷煤机采用高质量耐磨材料生产,磨辊和磨盘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