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发现不正常撞击声咋办

2020-11-30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喷煤机旋转式粉碎机如发现不正常撞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运转时需保持煤量正常输送。严禁开空车,以防冷风进炉影响炉温。磨煤喷粉机停用时,应先关好漏斗。闸门,待煤粉打尽方能停车。启动时,待空车运转正常,再打开漏斗。闸门,以防启动超负荷而损坏电动机。磨煤喷粉机设备保养:保养工作要坚持经常,每次停机后,要检查机械各部螺栓有无损坏现象。磨煤喷粉机之所以具有高的燃尽率,一是因为**地发挥了煤粉喷吹技术的特长,即大限度的扩大了燃煤与空气中氧气的接触面积促成激烈而迅速的氧化过程。二是因为通过煤粉气流的快速运行与旋转,使挥发分气体薄膜快速脱离固定碳,从而**了碳燃烧速度。**节能磨煤喷粉机,外部有钢壳。其燃料为煤,是各种工业窑炉的关键热源。

   节能环保磨煤喷粉机的特点:
   1、***系统采用负压操作,粉尘不外泄。车间全封闭,几乎没有污染。
   2、**快全部施工周期控制在4个月内,一般来说,如果设备订货顺利,100天即可完全部工程。
   3、占地面积小,建筑高度低。相对传统工艺,本系统大大地降低了设备占地面积和高度。所以基建和地建费用以及工期也相对大大降低。
   4、自动化程度高
   本系统采用工控机控制,制粉喷吹过程画面显示,可以全自动控制,也可以人工操作。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