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震动应该调整螺栓

2020-07-27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形式的原煤斗,在原煤水份不超标时,煤在自重力,内磨擦力并受刮板链条拖动力的作用下,可以均匀,连续的供煤,供煤量的大小则由埋刮板式给煤机决定。但如果原煤较湿,或煤成块较疏松时,则很容易出现下煤不畅及终发展为堵塞。一但出现这种情况,现场运行人员基本上采用重锤击打使原煤受到振动而下落方式进行**,而有的厂还设有专门的振打装置。运行人员认真进行调整,发现个别喷煤机排煤量大积极协调各磨煤机出力,在不影响机组负荷的情况下,尽量减小排渣量大的喷煤机出力。加强输煤管理,尤其是增强对碎煤机,除铁器的运行及维护。

   磨煤喷粉机的震动调整螺栓来对大齿轮作径向调整。在已检查了径向跳动的状况和确定了大正跳动量的位置之后,须在其相对应的另一侧调整螺钉退出相应的距离,以使齿轮向内移动。在径向移动之前,须先将连接法兰螺栓松开,然后轻轻转动喷煤机,使齿轮靠其自重下降到调整螺钉上,重新检查径向跳动之前,应将每一个调整螺钉靠到喷煤机法兰上,拧紧连接法兰的螺栓。如果必要,重新进行这一步骤,反复几次直至径向跳动在许可的公差范围内为止。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