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维护保养

2020-06-01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的设备保养:保养工作要经常坚持,每次停机后,要检查机械各部螺栓有无损坏现象,磨煤喷粉设备中的磨煤机理是原煤进入磨辊与磨盘的碾磨区域,在磨辊的滚压碾磨下磨制成煤粉。因此,磨辊的加载力是磨煤机安quan经济运行的重要参数,随着磨辊加载力提高,磨辊碾磨压力加大,煤粉变细,磨煤出力提高,煤粉颗粒特性系数n变大,磨煤单耗降低,但磨煤机设备振动加剧,磨损过快,碾磨部件使用寿命降低。

   磨煤喷粉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小区供暖锅炉、导热油炉等各种型号锅炉,可代替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re能源设备,从而可节约五成的能源。锅炉专用喷煤机加热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炉内配风过多;炉内负压吸入冷风;炉内加热温度过低; 
  防zhi措施为:制定每一钢种的*佳加热制度,并标准化操作,同时采用专用的抗yang化铁皮涂料,使氧化铁皮减少。
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 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达到环保指标等特点。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