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科源磨煤喷粉机的主要用途

2019-11-25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SL系列磨煤喷粉机(煤雾机)主要用于加热、取暖、烘干、退火、回火、蒸汽等,本机采用45#锰钢和40铬钢制造,经久耐用。 随着不同料位的上升,磨煤机出力下降,煤粉细度R90的数值上升,磨煤单耗上升。料位高的时候,使浮在存煤界面上的钢球和煤块做功距离减少,破碎能力减弱,所以磨煤机出力下降,煤粉细度R90数值增加,磨煤机功率减少。SL系列磨煤喷粉机具有把供给、多级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集中一次完成的特点。但是磨煤机功率减少带来的有利因素不足以抵消煤粉细度R90数值增加带来的不利因素,故磨煤单耗较高。

    磨煤喷粉机的直吹式制粉系统进入煤量与出去粉量保持平衡,磨煤机功率主要消耗在筒体、钢球与磨煤机的转动上。具有燃烧均匀,彻底,无黑烟等,既能节省50%燃煤,又符合环保要求,是企业降低成本、降低污染指标的必备产品。为了试验磨煤机筒体内的存煤变化对磨煤机出力等因素的影响,以不同的存煤界面,即以不同的料位(料位愈高,风压差就愈高,表示磨煤机筒体内的存煤愈多,相应的存煤界面就愈高),比较其对磨煤机出力、煤粉细度、磨煤单耗的影响。 原煤经过本机一系列的粉碎工艺变成极细粉粒,被风叶以150毫米水柱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燃烧达到完全燃烧目的。 停止制粉系统时,当给煤机停止给煤后,要求磨煤机、排粉机再运行一段时间方可相继停运,以便抽净磨煤喷粉机内余粉。这是因为磨煤机停止后,如果还残存有煤粉,就会慢慢氧化升温,最后会引起燃爆炸。磨煤喷粉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小区供暖锅炉、导热油炉等各种型号锅炉,可代替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热能源设备,从而可节约50%的能源。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 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达到环保指标等特点。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