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煤在磨煤喷粉机中被磨制成煤粉

2018-12-17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磨煤任务部件的转速:煤在磨煤喷粉机中被磨制成煤粉,次要是经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停止。其中压碎进程耗费的能量省。研碎进程费能量。各种磨煤喷粉机在制粉进程中都兼有上述的两种或三种方式,但以何种为主则视磨煤喷粉机的类型而定。它型式很多,按磨煤任务部件的转速可分为三品种型,即低速磨煤喷粉机,中速磨煤喷粉机和高速磨煤喷粉机。低速磨煤喷粉机次要为滚筒式钢球磨煤机,普通简称钢球磨或球磨机。它们的共同特点是碾磨部件由两组运动的碾磨体构成。煤块在这两组碾磨体外表之间遭到挤压,碾磨而被粉碎。同时,通入磨煤喷粉机的暖风将煤烘干,并将煤粉送到碾磨区上部的别离器中。经别离后,一定粒度的煤粉随气流带出磨外,粗颗粒的煤粉反回碾磨区重磨。中速磨煤喷粉机具有设备紧凑,占地小,电耗省(约为钢球喷煤机的50~75%),噪声小,运转控制比拟笨重灵敏等明显优点。

    磨煤喷粉机的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磨煤喷粉机专业适用于煤炭的粉碎与喷吹,采用锤式粉碎机(锤破)经高速转动的锤体与物料碰撞面破碎物料。此喷煤机还可以用于破碎各种中硬且磨蚀性弱的物料。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含水率小于15%。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